Kolin歌林

商品篩選

「Kolin歌林」是台灣知名的家電品牌,創立於1963年。歌林所經營製造販售的家電商品,涵蓋液晶電視、冰箱、洗衣機、移動式冷氣、移動式空調以及各種生活、廚房、美容、健康小家電。

問世超過半世紀的 Kolin 歌林,在台灣及華人世界享譽盛名。不僅曾首創於電視機外加裝高級扇門,成為台灣當時備受矚目的高級家電;更領先生產黑晶體彩色電視機、窗型不滴水冷氣機,成為國產家電品牌的佼佼者。Kolin歌林更曾與日本、歐美多個知名家電品牌合作,導入多款最新技術,進行智能家電研發。除了業務行銷與商品的推展, Kolin 歌林 本身更具有獨立的售後服務體系- Realise瑞林科技,是台灣極少數能兼具生產、研發、銷售、服務一體的家電品牌。

數十年耕耘,歌林在台灣不僅家喻戶曉,更成為許多消費者生活的一部分。為了延續品牌生命力、健全品牌體質,2012年,由台灣憶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上市代號 : 3024 )取得 Kolin 歌林100%經營權,負責2012年之後所有 Kolin 歌林的生產、企劃、品保、廣宣、業務營運工作。在總經理張鏡湖先生的領導,在地深耕以及不斷引進專業菁英投入之下,Kolin 歌林的發展進入了快速成長。